通知公告

您当前位置: 首页 > 通知公告 >

关于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3-21 浏览量:

各二级单位:

教育部202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展开,详情请登录社科网https://www.sinoss.net/c/2024-03-20/638458.shtml《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教社科司函〔2024〕11号)及其附件《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》。其他需注意事项如下:

1.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。教育部社科司主页(http://www.moe.gov.cn/s78/A13/)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•申报系统(以下简称申报系统)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,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。

2.项目经费按照《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》(财教〔2021〕285号),需按照研究实际需要和资金开支范围,科学合理、实事求是地按年度编制项目预算。填写“经费预算”时,“直接费用”为总申请额的60%,“间接费用”为总申请额的40%。如若立项,以申报书中所填报预算执行。

3.如需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指导的申请人可于2024年4月9日上午10时前将填写好的申报书以姓名命名发送邮箱853719379@qq.com

4.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2日上午10时。提交后请及时查看审核记录,如若退回请及时修改重新提交。

联系人:丁健琼 电话:65385276

科研处

2024年3月21日